D14: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爱软装线下体验店即将开幕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付娟)日前,由道为资本领投的互联网软装品牌“爱软装”召开新品上线媒体沟通会,提出互联网软装概念。

  据爱软装创始人、CEO林周勇介绍,爱软装颠覆原有的成本结构,将市场上高价值的软装产品以“999元/平米”销售。同时,爱软装成立了国内首个软装设计研究院,分析了市场上主流的500多个户型,深度调研了1000个目标人群的生活方式,将国际流行趋势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深度结合,推出法式、美式、后现代三大风格系列,并创造性地提出了好莱坞软装模式“好莱坞软装模式”。9月12日,爱软装2000平米的线下体验店将在北五环外的万荷艺术区开幕,三大风格的软装设计将演绎真正的好莱坞软装模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