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出国留学首选产品

2015年09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企业主王先生:中行留学贷款解决了我孩子留学资金问题,我公司经营资金更充足了。王先生年届五十,经营一家小有名气的互联网公司,今年打算送孩子出国,钱都准备好了,但是了解到中行留学贷款后,果断决定孩子留学资金通过中行留学贷款解决,本来准备好的给孩子上学的钱后来投入到了公司扩大生产。王先生说,中行留学贷款利率低,孩子留学资金解决后,自有资金可用作公司流动资金,这可比从银行贷经营贷款划算多了。

  近年来,出国留学、出国深造日渐成为国内家长以及学子的选择,但动辄上百万的费用仍然让不少家庭望而却步。作为传统外汇外贸专业银行,中国银行结合自身专业的服务能力、全球化的服务网络推出了个人留学贷款,用于留学所产生的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及留学保证金等费用,具有额度高(最高1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期限长(最长10年)、利率低(外币贷款利率最低3%)、手续简便等特点,接受房产抵押、存单质押、投保履约保证保险、第三方保证、信用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贷款币种除人民币外,还涵盖美元、英镑、日元、欧元等多种外币,省去汇兑损失及麻烦,贷款还可设定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息不还本,减轻还款资金压力。

  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您的出国留学首选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