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教育周刊·活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教育周刊·活动
下一篇

最具幸福感的学校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幸福的学校除了有完善的课程设置、良好的师生关系,还能够让学生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爱,能够让师生共同成长。
图/Gettyimages
扫描“学习公社(xjbxuejie)”二维码,参与“最具幸福感学校评选。”

  10月30日至11月30日,新京报联合教育主管部门推出“最具幸福感的学校”评选活动,以展示在教育改革上有所创新的学校。活动开始以来,受到众多学校的关注,积极报名,踊跃投票。本期将继续为读者介绍得票数领先的部分学校。(投票数据截至11月20日18时)

  【报名须知】

  最具幸福感的学校

  ●报名条件:

  北京市全日制中小学校均可参加,各学校自愿报名。最具幸福感的学校考量主要范围包括学生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美育教育、特色课堂、课业负担等方面。

  ●报名方式:

  关注新京报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学习公社”(微信号:xjbxuejie)报名,上传学校图片、相关资料。

  ●评选报名及投票公示时间

  10月30日-11月30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