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汽车周刊·2015广州车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汽车周刊·2015广州车展
下一篇

东风雪铁龙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全新C4世嘉
C3-XR
新C4L

  全新C4世嘉 Nice Body

  车展前夕,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C4世嘉宣布上市。C4世嘉分别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0.78万-16.48万元。其中1.2THP发动机采用超高速小惯量涡轮技术,以及轻量化全铝设计,机体重量有效降低,最大扭矩为230Nm,最大功率为100kW,百公里油耗为5.0L。安全配置方面,C4世嘉采用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运用了高强度钢板;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集成8项主动安全功能。

  ●看点:C4世嘉采用了safeye盲区系统,监测范围可达35平方米,可有效降低侧面刮擦事故。它还搭载了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能及时防止溜坡。

  C3-XR 当家花旦

  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通过加强型防滑技术来优化前轮的驱动力,并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

  ●看点:C3-XR的1.6THP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

  新C4L 添彩

  东风雪铁龙新C4L搭载1.2T、1.6T以及1.6L动力总成。其中1.2THP和1.6THP车型均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老款相比,新C4L豪华版车型新增了电动天窗、中控扶手、倒车影像等配置。而尊贵版车型则新增了自动大灯、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看点:1.2THP虽为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仍十分充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