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汽车周刊·2015广州车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汽车周刊·2015广州车展
上一篇

郑州日产多款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2016款NV200首次亮相,新帅客升级上市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11月20日,郑州日产NISSAN NV200 2016款亮相暨新帅客上市发布会在广州车展上举行。郑州日产自创建CDV品类以来,一直深耕CDV市场,帅客与NV200并驾齐驱,在各自领域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如今,郑州日产CDV双拳出击,两款车型迎来崭新面貌,再次成为CDV市场的焦点。

  NV200打造全能公司用车

  一直以来,郑州日产NISSAN NV200都凭借大空间、低油耗、易操控等优势,全方位满足了各种公司日常用车需求。此次亮相的NISSAN NV200 2016款售价10.48万元起,将原有8款车型调整至5款,CVT全系标配豪华风尚外观,并将于2016年1月在广东率先上市。

  如今,市场上涌现出大量包括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新兴企业及公司。这些公司在运营和发展时面临一个共同的需求,那就是一款性能全面的全能公司用车,不但能减少不必要的支出,还可以为公司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而郑州日产NISSAN NV200作为全能公司用车行业引领者,在外形、空间、性能、配置、以及质量稳定性方面均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

  NISSAN NV200不仅展现了全能公司用车的形象气质,其诸多人性化配置,以及灵活多变的坐椅布局,还可最大程度兼顾载客和货物运输的需求。不仅如此,NISSAN NV200的综合油耗仅为7.1L/100km,对于使用频繁的公司用车而言,可为公司节省一笔相当可观的费用。同时,NISSAN NV200驾驶轻松方便,手动车型挡位清晰,挂挡操作顺畅;CVT车型动力输出则更加平顺,还能更好地满足女性驾驶者使用。

  新帅客升级不加价

  此次上市的新帅客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88万-9.18万元。与老款帅客车型相比,新帅客在价格方面没有进行调整,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并且更加精准地锁定目标人群,聚焦社会活跃群体,以宜商宜家的性能,满足了创业者个人和家庭的综合需求。

  在车身方面,新帅客的车身线条变得更时尚前卫,尤其是凌厉的前大灯,流畅的曲线设计,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感,而LED日行灯和透镜的加入则凸显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同时,新帅客的车辆尾部线条更富立体感,双色保险杠和轮毂的设计颇具运动气息。

  车身内部,新帅客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亮条和镀铬点缀,中控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合理,全面升级的内饰及多种坐椅组合形式,打造了舒适多变的七座大空间,全方位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同时,MP5/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和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让驾驶更便利,安全行车更有保障。

  另外,在动力方面,郑州日产帅客1.6L作为CDV经典车型,采用日产经典黄金动力总成,搭载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强劲。而另一款1.5L发动机车型,采用全新开发的ISS智能启停技术,车辆百公里油耗仅为6.8L,燃油更经济,大大降低了日常用车的综合使用成本。同时,新帅客独有的区域车身结构及欧洲轿车底盘悬挂系统,可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使其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