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本田成立销售公司负责讴歌国产

拟于今年年中在广汽本田投产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上周,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的信息。新成立的销售公司落户广州,为广汽本田拥有100%股权的子公司,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及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将分别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及执行副总经理。新公司负责的内容即包括讴歌国产后的事业。

  与原广本品牌各自独立运营

  据了解,广汽本田销售公司下设负责广汽本田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本田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业。同时,销售公司计划设立北京分公司(负责广汽讴歌品牌的事业本部),运营国产讴歌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各项事业,北京分公司还将接管目前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的讴歌产品的进口销售业务。销售公司的两大事业本部将按各自独立的事业体制、方针及计划运营。

  国产销售渠道仍悬而未决

  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据悉讴歌的产品将于今年年中在广汽本田投产。

  此前,关于讴歌国产究竟落户何处的传言从未中断,不久前还有消息传出,除广汽本田外,东风本田也将参与讴歌在华国产,并已组建相关团队。与此同时,关于国产讴歌的销售渠道问题一直悬而未决。而今,广本销售公司宣布成立,并明确计划将设立负责讴歌品牌的北京分公司,使得讴歌国产落户广本成为事实。不过,尽管负责讴歌品牌的北京分公司将运营国产讴歌销售及售后事业,但讴歌国产销售究竟交由广本经销商,还是讴歌经销商,或者另选新的经销商,目前仍未有明确信息透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