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感谢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在2016年最想“猴得”你们的喜爱,也希望在北京的人们每年都能“猴得住”自己的幸福。——黄渤

  昨日,在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上,曾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过孙悟空的黄渤披挂上阵,再当“大圣”,出任北京电视台猴年春晚的推广大使。

  据悉,今年北京卫视春晚舞台上,三个版本的《西游记》都将以独特的形式回到观众面前,“燕京八绝”也将搬上舞台。此外,90后歌手华晨宇、女子组合T-ara、最萌“小鲜肉”甜馨、青年相声演员高晓攀、曹云金等都将现身助阵。总导演孙仝表示,今年的节目“会有很多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北京台春晚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大年初一(2月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凌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