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复星向高管授1亿股购股权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复星国际1月11日发布公告宣布,已经向18位全球核心管理人员授出共1.11亿股普通股股份购股权,包括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副总裁等。复星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全球多层次合伙人计划。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称,与复星核心战略相关的就是人才,复星合伙人不是终身制的。

  这18位核心人员包括复星国际董事丁国其、秦学棠、陈启宇、徐晓亮,4人共承授4000万份购股权。此外,还包括复星集团各业务板块和职能板块核心高管,以及海外投资企业的核心高管。

  郭广昌解释复星合伙人战略称,复星会有不同层面的合伙人,复星合伙人一定是全球化的,未来将有更多来自全球的合伙人加入;最重要的是复星合伙人不是终身制的,也不是论资排辈,希望更多年富力强、符合标准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而不符合的一定要逐渐退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