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盛力世家获1亿美元投资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继1月初乐视体育、阿里体育相继拿下顶尖赛事版权后,中国体育产业渐渐热闹起来。由姚明入股的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昨日宣布,已获得黎瑞刚旗下华人文化控股集团的投资,总投入金额达到1亿美元。

  据了解,盛力世家以体育经纪、体育赛事、体育内容制作和体育咨询为四大业务分支,签约运动员包括申雪、赵宏博、邹市明等,并依托运动员打造了“冰上雅姿”、“世界拳王争霸战”等体育品牌。

  “未来几年,中国本土体育赛事、品牌、人才、营销乃至运营体系都将迎来跨越式的创新发展。以此为新的契机,华人文化将继续整合旗下体育产业上下游各大业务板块和公司的产业能效和资源,协同发力,从体系建设入手,多角度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整体提升。”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