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人寿被评为“2015年度值得信赖寿险公司”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日前,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在京揭晓。在财经类各种年度评选活动中,该榜单素来以参选者身份真实、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影响力大而著称,也是财经界各机构级别划分的标杆。太平人寿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5年度值得信赖寿险公司”称号。

  太平人寿表示,荣誉的取得首先来自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公司多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式服务的表现。在基础运营方面,太平人寿不断加大投入,利用高科技手段积极创新,通过“全国通”、“立保通”、“理赔通”、“保贷通”等服务手段,不仅让全国各地的客户享受到了不受地域限制的“通保通赔”服务,更是在投保、理赔、保单贷款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便利,屡创“速保”、“秒赔”、“闪贷”的客户体验新纪录。增值服务方面,太平人寿建立了全方位、系统化、场景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到就医、救援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通过配备慢病基因检测、私人医生、住院体检、中国太平国际健康颐养社区入住资格等,为客户打造专属增值服务;通过“名家之约”讲座、太平开放日、太平公开课等“定制服务”,不断丰富客户体验。

  (余晓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