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乐视云获A轮10亿融资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3月3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领投,融资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

  融资完成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60%降为50%,重庆市产业基金持股比例为16.67%。除获得融资外,乐视云将在重庆进一步开展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研发、生产、发行、运营、孵化和管理等业务。双方将共同推进乐视云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及重庆有线公司的业务合作,重庆市政府将在业务的合作运营、带宽资源等领域给予支持。

  乐视云表示,本次A轮融资所获资金和资源,将被用于产品研发、服务优化、人才招纳、全球布局、拓展营销等领域。乐视云透露,为促进乐视云团队更加快速强健的发展,后续将出让部分股权对乐视云团队给予激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