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短消息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日前,中国花样滑冰界第一款集资讯、教学、消费、互动于一体的爱滑冰APP正式上线,创始人世界冠军佟健表示,“冰雪人最值得庆幸的莫过于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面对这样千载难逢的契机,我们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探寻一条能改变中国冬季运动现状的、符合新时代科技发展规律的发展之路。”(田欣欣)

  ●昨日,万达集团旗下世界铁人公司(WTC)首席营销官克里斯托弗·斯坦德勒在北京宣布,国际顶级的IRONMAN品牌“铁人三项”赛事已经落户中国,将先后于10月16日及11月13日在合肥、厦门举行。此举是万达第一次兑现国内落地顶级赛事的承诺。同时,WTC刚刚推出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也将选择在中国举行的赛事作为首站比赛。

  ●3月12日起,来自全市超过600所中小学校的17328名参赛选手,陆续参加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联合主办的足球、篮球、排球、棒球、垒球、游泳、乒乓球、跆拳道、武术、羽毛球、网球、健美操、定向、田径等14个传统体育项目竞赛,比赛分别在34个体育场馆举行。(李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