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摩登周刊·巴塞尔表展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摩登周刊·巴塞尔表展特刊
下一篇

宝齐莱 新“芯”时代

2016年05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马利龙Peripheral腕表
从CFB A2000出发,此系列机芯中的首款功能机芯CFB A2050就应用在了这款表内,腕表备有6个型号,40毫米表壳有玫瑰金或精钢之选。
柏拉维TravelTec II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将计时功能与三地时功能融为一体,在表盘12小时制式下,本地时间由时针及分针指示;第二时区时间由固定外表圈配24小时指针指示;第三时区时间由表盘外缘的可旋转玫瑰金24小时圈显示。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白色橡胶表带、白色表盘及白色陶瓷表圈完美相衬;另备一款大方秀丽的精钢链带以供选择。36毫米的直径女生演绎起来毫不费力。防水深度为200米。
白蒂诗天鹅限量珠宝腕表
在独特的白蒂诗系列壳型基础上推出的珠宝腕表新作,珍珠贝母表盘巧妙地将天鹅的美态融入设计中,表壳、表盘及表带共镶嵌922颗钻石及宝石,美到没天理。
宝齐莱CFB A2000机芯

  来自瑞士卢塞恩的制表品牌宝齐莱,以全新自制机芯CFB A2000成为本届Baselworld亮点之一。数年前,宝齐莱的第一款自制机芯CFB A1000便因颠覆传统机械机芯的设计理念成为市场上最具识别性度的自动机械机芯。

  如今,CFB A2000延续了CFB A1000的外缘式自动上链摆陀,无论视觉还是技术上都足够特别,也便于佩戴者毫无遮挡地看到紧凑的机芯结构;从走时性能来看,机芯的擒纵系统装配能自行调节游丝零件,让游丝的长度保持不变,机芯摆频每小时28800次(4Hz),并由四支摆轮臂上的细小微调组件调节,保持了机芯精确度与稳定性。更重要的是,作为新一代基础机芯,CFB A2000极高的可塑性使之将来可以搭载更多功能模组,为品牌进一步扩展专业制表工艺奠下扎实基础。

  本次发布的马利龙Peripheral腕表,便是第一款搭载CFB A2000系机芯的产品,备有中置时针及分针、6时位小秒针以及3时位日期显示等功能。

  发布新机芯之外,宝齐莱也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Baselworld,就在Baselworld之前不久,品牌签下了首位全球代言人李冰冰,此举亦引起诸多中国媒体的关注。

  ■ 高层对话

  ●Sascha Moeri,宝齐莱行政总裁

  新京报:CFB A2000机芯的发展前景是什么?

  Sascha Moeri:A2000机芯有很大的创作空间,不同功能模组都可以放在上面,之前在A1000上做的也可以在A2000上做,它的出现有助于我们的长远发展。A1000也会保留,用来继续打造柏拉维系列,而A2000已经开始用在马利龙系列上了。

  新京报:为什么选择李冰冰为全球首位代言人,还会签男性代言人吗?

  Sascha Moeri: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寻找一位女星代言人,因为我们一直专注于珠宝腕表这个领域,李冰冰很美丽、有内涵,还热心于社会公益等方面,和品牌非常契合。由于我们的男表在市场上已经很强势了,所以短期内应该不需要男性代言人。

  新京报:腕表行业的“女表热”还在继续,你认为其竞争方向是什么?

  Sascha Moeri:没有统一的趋势和方向。市场上对不同大小的盘面、机械或石英机芯的需求都有,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随波逐流,基于品牌DNA去做产品。我们的珠宝腕表很受女性欢迎,但刚柔并济的产品也是亮点。

  新京报:宝齐莱今年要面对的挑战是什么?

  Sascha Moeri:提高产能,生产能力要追上生产目标。目前一年的产量是25000只手表,今年希望可以提升到3万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