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投资
上一篇

第11座万达城桂林开工

2016年05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5月20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万达将于广西桂林打造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万达城”。这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1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桂林是世界著名的观光游览胜地,2015年旅游人次超过4200万,是国家批准唯一的旅游名城,目前正在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而在此之前,万达城已经在全国多个旅游目的地城市落地,是全球商业模式最先进、业态最全、创新最多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业内人士预计,桂林万达城的建设将填补桂林缺乏世界级综合旅游项目的空白,大幅提升桂林旅游的国际影响和辐射范围。

  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也表示,桂林万达城的建设将推动桂林和广西旅游产业改变发展模式,实现从观光型向度假型的转型升级,使桂林的文化、旅游、商业设施达到世界一流水准,成为世界文化旅游名城。

  据了解,桂林万达城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文化旅游投资160亿元人民币。项目包括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大型舞台秀、度假酒店群、酒吧街等五大功能区,规划1座六星级度假酒店,2座五星级度假酒店。桂林万达城计划于2020年开业,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旅游年收入50亿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