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回应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回应
下一篇

林心如&霍建华恋爱了

通过微博公开恋情,两人是今年1月27日林心如生日后在一起的

2016年05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图/视觉中国

  在昨日“520(我爱你)”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尊上”霍建华和“紫薇格格”林心如公布了恋情。双方工作室都确认了相恋的消息,据林心如经纪人透露,两人是在今年林心如生日(1月27日)之后在一起的。今年40岁的林心如和37岁的霍建华多年来一直被传出“在一起”的绯闻,但两人都没有承认过。如今恋情正式曝光,也收获了祝福声一片。

  十分火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昨日也被调侃,在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之后,胡歌最新的微博评论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事发】 微博公布恋情

  昨日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发表红心默认,并留言称“谢谢大家的祝福”。两人这条互动微博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回应】 “聊着聊着就想公布了”

  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分别向两人工作室求证,双方都证实了相恋消息。林心如工作室称,两个人是真的(在一起),在这名工作人员的朋友圈中也可看到林心如和霍建华拍摄《倾世皇妃》时的合影剧照,并附言,“马馥雅和连城终于在一起了,不要怀疑,是真的。”霍建华工作室也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他们在一起了。”

  至于选择在“520”这天公布恋情是否有特殊意义?林心如经纪人则表示,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只是不想再地下恋情了,“可能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想公布了。”

  【打脸】 今年3月依然否认恋情

  直到今年3月底,林心如在澳门出席某颁奖礼时,当被问到有网友经常把她和“老干部”霍建华组成CP,林心如再次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不会往男女朋友方面去想,不过她不太理解为何大家都称霍建华“老干部”,“因为他私底下完全不是那种形象,不过我倒是看到过他在网上训粉丝。”谈及经常被调侃的胡歌和霍建华在一起觉得怎样,林心如一句“祝贺胡霍”惹得现场爆笑。

  【交集】

  ●2006年 两人首次合作出演了由几米漫画改编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地下铁》。这次合作之后,两人就有绯闻传出。

  ●2011年 林心如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倾世皇妃》中,两人二度合作,同样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爱恨纠葛。作为该剧的制片人,林心如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自己是三顾茅庐才找来霍建华演戏,她第一次给对方小说看,第二次见面再谈此事,最后一次相约上海饭店一起喝酒。

  ●2011年9月 林心如曾在微博上传合照,照片中林心如、霍建华两人头贴头,林心如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这也让“心华恋”火速曝光。但在之后的某次活动上,林心如则否认了和霍建华的绯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记者 凌晨 张坤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