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上一篇

滴滴专车500个“免单”名额专约高考生

可通过新京报官方微信提交预约信息,使用期限为6月8日17时至6月11日17时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去年6月8日,高考结束后,在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开心地搂在一起。资料图片/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高考的脚步近了,今日起考生可通过新京报官方微信预约滴滴专车,共500人可获得免单机会。

  据悉,考生只需要把自己的准考证号和手机号回复新京报官网微信即可完成提交,获得免单机会的考生滴滴账户内会收到80元专车券,使用期限为6月8日17时至6月11日17时。新京报记者 黄颖

  免单考生可获80元专车券

  今年高考,新京报将联合滴滴专车共同推出免费“送考生快乐回家”活动,免单名额共500个,考生今日起即可通过新京报官方微信报名。

  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考生,可以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手机号回复至新京报官方微信提供的报名通道,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滴滴会将80元专车券发放至中奖者手机号所关联的滴滴账户中,行程结束后自动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专车券的使用期限为6月8日17时至6月11日17时,过期失效。滴滴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在8日17时之后可使用专车券,直到11日17时之前。

  120万元保险保成行订单

  今年北京高考的最后一科依然是英语,预计将在8日17时结束,有需要的免单考生们可以通过客户端事先约定好车辆,合理安排出行。

  同时,滴滴将为活动中所有成行的订单提供高达120万人民币的保险,由此承担行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

  “经过两天考试,同学们一定会非常辛苦”,滴滴专车相关负责人希望,此次免单专车回家活动能为学生们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考后舒心回家。

  ■ 链接

  “免单送考生回家”全国8城市同步

  滴滴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免费送考生快乐回家”活动,也同时在全国其他七座城市发起,大约会有5000辆滴滴专车参与此次高考服务。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服务”,该负责人介绍,很多滴滴专车司机也乐于参加免费送考,并表示会为考生加油,告诉考生结果不重要,努力奋斗过就好。

  该负责人还透露,滴滴专车在安全、服务、效率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首先必须是6年以内年限,售价15万以上的车辆”,他说,同时还要求司机驾龄3年以上,并经过严格的服务培训,届时滴滴还将使用监测体系监督司机服务水准。参与送考生回家的专车上还将提供纯净水、充电器、雨伞等物料包为乘客提供方便。

  高考期间用车量暴增,滴滴如何保证考生用车需求?该负责人说,届时,滴滴还将用最先进的大数据算法调配车辆,“保证能满足考生用车”。

  据悉,目前滴滴出行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除了专车以外,还涵盖出租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试驾、企业级用车等业务。目前,滴滴出行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提供一站式移动出行服务,日完成订单突破1300万。

  同时,凭借着覆盖1400多万名车主与司机的服务网络,滴滴目前已拥有中国87%以上的网约专车市场份额,99%以上的网约出租车市场份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