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风向》新书发布会举办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风向》作者、北大企业家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杨岩。

  新京报讯 (记者罗东)8月27日下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北大企业家创投基金、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举办的《风向——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和投资图谱》新书发布会,在北大中关新园举办。

  今年下半年,迎来了互联网企业资本投资的寒冬,面临创投艰难,整个活动围绕《风向》一书探讨了创业者该如何把握互联网的特征与创业的“风向”,为当下的创业者提供了不少真知灼见。

  《风向》的作者杨岩是北大企业家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也是中国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全书从互联网的发展路径入手,详细阐述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创业模式、投资现状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变革。

  发布会上,同时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若水合投俱乐部董事长陈晓伟,智囊传媒总裁傅强等认为,互联网创业面临的资本寒冬,是一个正常的市场发展现象,表明正在度过“草根创业”大潮的初级阶段,互联网企业将走向精细化、专业化,因此建议创业者要把握互联网的特征,坚持“企业一定要能创造价值”的理念,重视“现金流”对互联网企业的重要作用,在寒冬中结合自身的能力理性而平稳地参与到创业浪潮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