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国际旅游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10月23日2016“国际旅游互联网大会”开幕,来自国内外旅游业界的领军人物、科研院所顶尖教授、投融资机构专家等齐聚杭州,围绕“新互联、新供给、新体验”时代旅游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大会由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浙江省旅游局等主办。主办方代表、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教授表示,大会在选题上会贴近未来的旅游发展趋势,全域旅游、供给改革、虚拟现实、体验经济等都会成为与会者探讨的热点。2016“国际旅游互联网大会”为期两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兼亚太部主任徐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等嘉宾将分别就重塑旅游产业链、文化旅游资源精细化管理、面向价值生态系统的智慧旅游以及新技术重塑旅游行为等行业话题发表精彩演讲。此次大会是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的旅游+互联网大会,由产、学、研一线专家、学者、管理精英组成的国际旅游界大咖、国内知名旅游行业专家、行业政府官员多元组合,探讨预判旅游产业发展的趋势与机遇,为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及金融机构间信息共享提供了合作交流和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