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中国旅游蓝海·品牌篇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7:中国旅游蓝海·品牌篇
下一篇

中青旅遨游

做O2O的双十一 线上线下联动送福利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将至,今年双十一,中青旅遨游表示,要做O2O的双十一,线上线下联动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中青旅遨游网首席销售官韩杰指出,中青旅遨游的双十一优惠大促活动从今年10月下旬已经拉开帷幕。在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在中青旅遨游网和中青旅的天猫旗舰店可以购买到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到所有中青旅线下门店同样可以购买双十一的特惠产品,既可以享受线上的折扣,还可以同时享受线下的服务。

  传统旅行社转型的练兵场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销售官韩杰介绍,去年双十一网络大战中,中青旅遨游网等综合能力非常强的实力商家积极参与双十一并主动宣传、造势,其中,中青旅遨游网双十一遨游网主站及天猫旗舰店当天成交总金额突破一亿元,强势迈入双十一亿元在线旅游服务商俱乐部。据悉,双十一作为最初的电商促销活动,如今已发展成线上线下全零售业的电商购物节,然而对中青旅遨游网而言,也从最开始专注于B2C业务发展成旅游电商平台,而双十一正是传统旅行社转型新型电商的练兵场。从这个角度来说,中青旅遨游在去年的“双十一”已实现了华丽转身。

  遨游双十一 10亿红包任性送

  今年双十一,中青旅遨游启动了以“遨游双十一、10亿红包任性送”为主题的大促活动。用户不仅能领取双十一红包,更可秒杀、预售、特价、高人气目的地、当地玩等会场选择心仪旅游产品。除此之外,为支持2017年提早到来的春节,春节旅游线路也提前发布。中青旅遨游还特别推出“老带新”活动和“新会员注册”活动。

  韩杰介绍,针对双十一大促,中青旅遨游任性降“10亿红包雨”。即日起至11月12日,消费者可关注中青旅遨游官方网站,进入活动页面双十一“10亿红包任性送”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中青旅遨游提前向用户发放“双十一”红包,涵盖国内游、出境游以及机票等产品。

  凡登录中青旅遨游官方网站,动动手指点击“老朋友”“新朋友”的按钮,即可进入活动主题页面。

  近千条超值产品来袭 好品质、好服务不变

  中青旅遨游双十一春节旅游提前购、双十一秒杀、机票促销送好礼、工行立减、银联刷卡立减、上海迪士尼促销等分会场,精选近千条高性价比旅游产品,实现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邮轮以及海岛游等全品类覆盖。此外,中青旅遨游还为预订出境游产品的用户提供境外随身WiFi等配套服务。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销售官韩杰表示,中青旅遨游网结合自身集中采购的优势,为客人带来实在的优惠和福利,如欧洲德奥捷匈7晚9天百变自由行仅4999元(4999元包含往返机票和7晚的住宿),而美国洛杉矶+拉斯韦加斯双城7晚9天半自由行仅需6999元(含国航往返机票+全程7晚酒店住宿+用车)。平日里售价在两万五到三万元的高端奢华产品——大溪地海岛百变自由行,双十一活动价格是12999元起,而且价格虽然优惠,品质却不会降低,比如,这款大溪地产品会为客人安排五星级的索菲特大酒店住宿、五星航空公司大溪地航空的航班等。中青旅遨游还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从目的地、线路设计、服务以及团队聚会活动等多方面入手,为用户打造独具一格的定制出游服务,让好的软性服务在这个“双十一”继续温暖人心。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雪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