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南玻A人事动向遭深交所问询

2016年12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南玻A的人事动向引起监管层的注意。针对南玻集团近日被传已宣布新领导班子任命的消息,深交所昨日发出关注函,要求核实“董事长陈琳兼任代理总裁,负责全面管理”等人事调整的消息。

  据深交所披露,近日有消息称,南玻集团在11月26日召开全体管理层工作会议,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成和任命。该会议决定:董事长陈琳兼任代理总裁,负责全面管理;李卫南任执行副总裁,负责分管太阳能事业部、电子玻璃及显示器件事业部;赵习军任执行副总裁,负责分管工程玻璃事业部,代管平板玻璃事业部;刘沛涛任执行副总裁,负责分管(组建)太阳能应用事业部。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南玻A因人事问题屡次成为焦点。11月份,南玻A原董事长曾南等10位核心管理人员集体辞职引发市场关注,当月陈琳当选为董事长。南玻A年报显示,陈琳为南玻A大股东宝能系的人员。而南玻A也于12月5日发布公告称,收到监事龙隆、洪国安、职工监事鄢文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