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太空板业:拟因连续亏损 暂停上市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侯润芳)昨日晚间,北京太空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太空板业”)发布公告称,因公司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6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告显示,太空板业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的好转。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太空板业2016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4.06万元。2016年第四季度各项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力求2016年扭亏为盈。

  公告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需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直至暂停上市风险消除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 

  据悉,自2016年9月份以来,太空板业频频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计17次。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就会直接退市,且不会经历主板股票的ST、*ST等过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