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康汽车获第八张新能源生产牌照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昨日,发改委发布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批准金康新能源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发改委公布的上述文件中称,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按照《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的规定,同意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

  据悉,金康新能源项目总投资251025万元,其中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27758万元,流动资金23267万元。

  金康新能源成为第八家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此前,北汽新能源、长江EV、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万向和江铃新能源等七家企业先后拿到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牌照。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康新能源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利用原有的生产厂房建设从冲压、焊接、车身涂装、总装到整车测试的全工艺流程,项目设计年产新能源系列PV/SUV乘用车5万辆和年产6万套电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