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高级腕表触网 TAG Heuer天猫旗舰店开幕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亮相阿里巴巴集团企业园区,联手天猫购物平台达成电子商务合作协议,打开B2C大数据合作的新契机,迎来了泰格豪雅的天猫时刻。活动现场,被誉为“时髦大王”的宋佳惊喜现身,爽快接受现场即兴街拍挑战,并与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先生共同展示了在泰格豪雅天猫旗舰店独家首发的情侣对表——象征速度与激情的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其中男士HEUER 01计时码表将男性的刚强干练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女士卡莱拉系列腕表则完美地展现了女性的柔情,两款腕表的细节带来一种全新的都市魅力,也是泰格豪雅打开数字体验平台的开拓者。(李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