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京报“3·15”维权线索征集令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扫一扫,关注《新京报》理财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更多理财信息。

  服务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我可能买了个假手机”、“可能买了假的理财产品”……如果有商家欺骗了你,“3·15”来临之际,我们将为你提供话语权平台,助你维权。

  随着网络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网上购物、网上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的消费习惯,中消协2017年确定的消费维权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同时在“3.·15”来临之际,新京报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征集令,如果你在网上购物、互联网金融、理财保险等领域遭遇到欺骗(当然,我们希望你从来不曾被这个世界欺骗过),并且正遭遇维权难,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帮你揭穿事实真相。

  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你可以拨打我们的维权热线电话“13520286885”,或者关注微信号“banglicai”,给我们留言,讲述你的遭遇,新京报将会全力出击,揭穿无良商家或行业潜规则,让更多人不再重蹈消费陷阱。

  “3·15维权”邮箱:

  xinjingbao@vip.163.com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