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新华保险闪电赔付 抵御风险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北京张先生在单位组织踢球的时候突然倒地,意识丧失,呼吸骤停,随后由急救车送至医院,虽经紧急抢救,也没能挽回张先生的生命。张先生的妻子陈女士在整理张先生的东西时,想到张先生在2016年1月为她和孩子分别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并于2月初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其中为自己所购买的健康无忧保险保额达40万。

  由于张先生在生前购买保单时,已经指定好受益人,所以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并不是很复杂,在理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陈女士很快准备好了理赔材料,随即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公司在审核完成后,当天便向陈女士支付了40万元的理赔款。当理赔工作人员于第二天向陈女士致电,通知其理赔款已经到账,请及时查看时,电话那头却传来一阵微弱的哭泣声,许久之后听到陈女士哽咽地对工作人员说道:谢谢,谢谢你们。

  张先生和陈女士原本均在国企上班,事业稳定且都处在上升期,收入也较为丰厚,有一个儿子刚刚进入小学,活泼可爱,生活十分美满。本以为幸福美满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然而世事多变,陈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初购买的保单这么快就发挥了作用。张先生过世后,为了不影响儿子的成长,陈女士暂时还没有告诉他,爱人的突然离世,使得陈女士今后需要独自撑起这个家,把儿子抚养成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