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下一篇

福特宣布在华新增投资13亿元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宣布在中国正式推出“福特派”,升级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在华新增投资13亿,并全面勾画出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愿景。在品牌活动上,福特汽车宣布将投资人民币13亿元,进一步扩展和提升其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的车辆工程开发和测试能力。该投资项目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即将投入使用的先进的测试跑道和一系列测试设施、全新的动力总成实验室,包括新能源车实验室,以及一个旨在激发和鼓励员工开拓思维、动手实践的创新空间。“我们正向成为一家全球汽车与移动出行专业公司转型,为此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加大投资,提升研发能力,”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表示,“中国不仅仅是制造和销售的中心,也是人才和创新的中心。”

  同时,福特汽车将在中国推出两款新电动汽车,包括将在2018年推出的,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福特蒙迪欧Energi,以及将在五年内推出的,一款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的纯电动小型SUV。福特汽车表示,2025年以前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届时,70%的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新能源版本,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均将有新能源车型的加入。

  福特汽车还宣布在中国推出“福特派”。“福特派”可帮助车主查找停车场、加油站,一键呼叫或线上联系专业的“福特大使”进行一对一交流,为车主提供查找、联络经销商等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