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北京SKP开启十周年“乐享时尚生日庆”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4月13日-4月23日,北京SKP十周年“乐享时尚生日庆”如期来袭,为不甘于平庸的人们奉上了站上潮头的契机。盛况空前的生日庆,仿佛整个世界的俊男美女、精英翘楚都汇聚于此,他们为这一刻欢呼,因为此刻便是一个攸关时尚和梦想的庆典。他们也在为这一刻不舍,因为下一个生日庆仍需等待。据悉,在此次十周年“乐享时尚生日庆”期间,北京SKP为顾客准备了前所未有的惊喜,“满千返百”、“品牌日10倍积分”、“银行刷卡礼”等活动精彩纷呈,而4月22日(周六),1F化妆品区、2F男士推荐品牌、4F女鞋推荐品牌、全馆SKP SELECT更会献上满1000元返200元活动。在过去的十年间,北京SKP以其对时尚的敏感触觉,引领潮流,在国际时尚行业受到广泛关注,用优雅态度诠释着时尚的魅力。(周红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