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热事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科技美容已成为当下主流,费钱又耗时的各种美容机构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健康、高效的追求。近日,美国健发品牌HairMax在国内首次召开媒体发布会,聚焦高科技家用美容仪器,倡导健康、安全的家庭护理理念,掀起了一轮生发养发、头皮护理的新革命。HairMax品牌中国区负责人曾旭先生表示:“从目前市场来看,家用健康美容仪器深得中国女性的喜爱,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更优秀的科技家用健康美容仪器不断涌现,在人们日益注重科技与健康的前提下,它将引领美容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李铮)
近日,法国珠宝时计品牌CHAUMET尚美巴黎在北京地标性建筑SKP举办法式珍宝鉴赏展,向人们呈现其承载了两个多世纪的传世之美。此次法式珍宝鉴赏展中展出的每一件CHAUMET臻品,都可追溯其源自1780年的厚重积淀。展品包含一系列Follies风格的点景建筑设计,以及数款该品牌极为自豪的至美臻品。开幕酒会当天,CHAUMET全球总裁Jean-Marc Mansvelt,携品牌挚友、美国好莱坞影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一同出席,共襄盛举。(李铮)
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近日携首部追梦心灵读本《无可P美:唯有梦想值得义无反顾》4月16日做客言几又,在畅谈新书创作之际,对选择、际遇、梦想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深度解读。小P老师表示,“一个人的职业,不仅仅是谋生手段那么简单。艺术家追求美,科学家追求真理,那其中自有一番深切的情感体验。倾听内心的声音,选择在本质上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有机会成为与众不同的所在。”(李铮)
始于1851年,拥有166年悠久历史的纽约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于2017年4月正式进驻天猫。4月6日,秉承一贯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烙印,KIEHL'S科颜氏此次携手品牌公益大使Mark Chao赵又廷,在天猫这个网络购物平台正式发布在中国的第三个全新公益项目——“KIEHL'S X WWF 可持续森林项目”,并率先在天猫选择FSC认证可持续纸张作为快递盒的原材料,号召所有消费者关注物流运输环节中的包装浪费问题,一同加入传递绿色公益原力的队伍,还森林及地球以绿色。这也是品牌首次将绿色环保理念注入电商物流平台。(李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