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介启动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行业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近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北京展览馆春季房展会现场,启动了“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在此前,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了推进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在4月14日至5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月活动中,将以“积极践行倡议内容,争做优秀经纪人”为主题,举办“明白选房,放心购房,做好表率”的系列讲座,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推进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履行社会责任。

  在本次活动上。包括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存房、满懿、金色时光、21世纪、家园网8家经纪机构的代表,共同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切实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