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优客工场两年估值近70亿元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企业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4月18日,优客工场成立两周年庆典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了解,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4月,由毛大庆发起成立,汇集了数十个顶级投资机构。在完成B轮融资后,优客工场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首个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截至2017年,优客工场布局海内外20个城市78个场地。已聚集了1490余家怀揣梦想的企业,将近3万名会员在平台上工作。未来,优客工场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计划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设立160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10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70万平方米,将为5000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