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三亚时分·亚龙湾 发力北京房展会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项目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在日前刚刚闭幕的北京春季房展会上,众多海南度假型产品抢尽房展会风头。其中去年低调折桂的时分·亚龙湾将北京房展作为其发力的主战场之一。

  时分·亚龙湾主打户型中不乏中小户型,这令其在同区域楼市中鲜有对手。

  市场的利好只是一方面,内功修炼才是项目成败关键。时分·亚龙湾开发商中科俊泰执行董事孙赫笛表示,作为三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核心区高端创意宜居项目,时分·亚龙湾希望创建一种和谐生活、享受人生的安居典范。

  据悉,除了“蝶式美学”、户型设计通透合理、超大观景视野、屡获国际奖项的家居家装设计外,时分·亚龙湾在建设和所有物料上均与国际品牌强强合作,旨在将项目做精做扎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