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汽车论坛论道“弯道超车”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开幕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表示,中国汽车产业要摒弃弯道超车的幻想。

  “弯道是所有人的弯道,而且弯道失误的概率也更高。”王侠表示,中国汽车产业赶上了新技术变革和汽车产业从量变到质变的历史风口。在这轮变革的大潮中,中国从原来的跟随和从属地位变成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成为变革创新伟大实践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

  全球汽车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发起,是汽车业规格最高的论坛之一,今年已是第八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