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资讯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上周,奇瑞第三代高性能1.6TGDI汽车发动机下线,标志着奇瑞战略转型2.0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同时,奇瑞宣布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明年上市的新产品上。奇瑞高层透露,明年奇瑞第三代发动机系列产品将搭载奇瑞战略转型3.0阶段系列首款产品上市。(王亚菲)

  近日,“车融 网聚天下”暨陆金申华股东增资,与华晨集团、58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华晨集团、58集团、新鸿基、陆金申华宣布达成增资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陆金申华与华晨集团、58车、58速运宣布启动“陆金申华&58车&58速运”平台战略合作项目。(张洁)

  上周,“2017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Hood to Coast赛事组委会正式授予宝马中国“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创始合作伙伴及冠名赞助商称号。同时,宝马中国正式宣布开启2017年BMW X之旅。(张洁)

  近日,CCPC纳智捷“全新优6杯中国好赛手”在京展开。本次CCPC纳智捷“全新优6杯中国好赛手”北京站比赛,是继上海、杭州、武汉、广州站后第五站活动。截至目前,赛事共吸引全国260多位各地选手参赛。(黄阳)

  近日,“企业公益创新”主题论坛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公益、企业、学术、媒体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与车主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黄阳)

  “第二届机动车驾驶培训与道路交通安全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6月16日-18日在京举办。本届论坛由东方时尚驾校承办,并以“质量与安全”为主题,就提升驾驶培训质量的热点问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深入探讨。(孙晓萌)

  日前,2017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本届论坛以“深化全球多边化合作,推动交通电动化转型”为主题。论坛期间还组织了“城市绿色共享交通联合倡议”发布活动。来自国内17家城市电动汽车推广服务机构、汽车共享出行的运营企业等研究机构共同呼吁营造绿色、共享、便捷、可持续发展的交通环境。(孙晓萌)

  6月3日,一汽大众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共同发布了大众品牌“中国新未来行动”展览,在原有安全童行、希望童行的基础上,新增“天地童行”工艺项目。(黄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