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驾驶/行业
上一篇

升级 试驾东南DX3 SRG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东南DX3 SRG车型参数

  车身尺寸(mm):4354/1840/1670

  轴距(mm):2610

  排量(L):1.5

  最大输出功率(kw/rpm):115/5600

  峰值扭矩(Nm/rpm):225/1800-4500

  

  其实从外观上来看,SRG车型和普通DX3的区别并不大,都是一些细节上的不同。例如重新设计的上进气格栅、新增的全新双色铝圈、LED光源尾灯等,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另外,SRG在内饰设计上也有些不同。首先,方向盘变成了四向调节,并且在方向盘上,多了一个Sport按钮。不过想要进入Sport模式,需要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键至少三秒。

  此次DX3 SRG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手动挡的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采用全新动力组合,1.5T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旗舰型车型则延续原有东南DX3的1.5T+8CVT动力组合。

  本次试驾的1.5T 6MT车型的表现还不错,脚底三个踏板的位置和距离刚刚好,不会有干扰踩踏的现象。另外,三个踏板各自的力道都比较均衡,不会觉得其中有一个会特轻或者特重。在经过颠簸路段时的震动也被过滤得很好,并且传递进车内后也不会很松散,提升驾乘舒适性。

  采写、摄影/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