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雷诺-日产将助三菱开拓市场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在三菱汽车年度股东大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三菱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表示,三菱汽车此前由于资源短缺,未能在美国和中国两大汽车市场上长足发展,而今缺乏资源的情况将会得到解决。

  戈恩表示,三菱将大大依靠雷诺-日产联盟的资源。目前,三菱汽车的复兴计划已经开始,业务主要侧重根基深厚的东南亚。不过,戈恩表示,扩大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庞大的市场更为关键,并承诺明年年初就会有成果,尤其是中国市场。

  根据计划,三菱汽车的目标是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内,将其每年全球销量从现在的约100万辆提高到125万辆,中国将在该计划中占据主要位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