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金杯汽车剥离整车业务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金杯汽车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拟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旗下全资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就此剥离整车制造业务。

  金杯汽车目前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轻型卡车及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金杯系列轻型卡车,以及汽车内饰件、座椅、橡胶件等汽车零部件。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置出整车业务资产,保留盈利能力较好的零部件资产,集中资源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化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维护中小股东利益。相较于整车业务大幅下降,金杯汽车近几年零部件业务整体表现持续稳步增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