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行业
上一篇

资讯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6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 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帝豪GL各项指标成绩均表现出色,体现出其在环保安全和生态净化方面的优良品质和理念;新雅阁锐混动,刷新了C-ECAP的得分成绩,在节能、环保的性能上体现出混动车型的优势。两款车型均获得白金牌评价。(张洁)

  日前,北汽新能源“卫蓝行动第五季——卫蓝合伙人”在北京正式发布。此次北汽新能源除了继续在充电桩、分时租赁、换电以及二手车等新能源生态产业链上的深化外,提出了以“消费”为核心的卫蓝合伙人计划,全面践行社群时代的B2C2C商业模式。此次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还发布了新车EU4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60km。(孙晓萌)

  上周,易鑫集团定位于大交易平台的“淘车”品牌正式发布,该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与汽车有关的全部服务,同时易鑫下线体验店也在加速建设。淘车平台将全面整合易鑫所有线上交易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省心的一站式汽车交易服务。(王亚菲)

  上周,威马汽车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全省投入超过2000台新能源智能汽车,这意味着威马汽车还未正式量产就拿到了第一笔订单。威马汽车方面称,除了在海南省投入新能源汽车外,还注入运营团队和技术,搭建新能源汽车租赁软、硬件平台,提供汽车租赁、智能充电、智慧出行等自驾游产业服务升级创新解决方案。

  (王亚菲)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7年6月30日起,召回2011年2月23日至2013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4年款V8 Vantage和V8 Vantage S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47辆。(孙晓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