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众泰再推新品牌君马汽车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众泰控股旗下再增新品牌——君马汽车。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自主品牌正在加速推出全新品牌,除了吉利旗下的领克、长城旗下的WEY之外,众泰也于上周推出了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汽车。根据规划,今年年内将有两款君马的新产品上市,并且在3年内共上市9款新车。

  据铁牛集团董事长、众泰汽车实际控制人应建仁介绍,君马汽车是众泰汽车旗下独立运营的全新汽车品牌,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众泰汽车业务的市场覆盖面。

  在产品布局方面,君马汽车将同时发展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今年年底将向市场推出2款SUV产品,计划3年内共推出9款产品,其中包括8款SUV和1款轿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君马汽车会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

  在供应体系方面,君马汽车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包括天纳克、博世、联合电子、韦巴斯特、邓禄普、先锋电子等。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因为造型常借鉴其他品牌受人诟病,而君马汽车特意强调了它在外形研发方面引进了海外人才,包括美国KDI外饰首席造型设计师Benedek和欧洲汽车底盘专家Sven Stefan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