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雪铁龙C5更新到第三代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近日,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6.99万至21.99万元。

  新车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贯穿一体的前脸设计,结合鹰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看上去更加年轻活力,尾部不锈钢双排气管装饰,116颗LED光源排列成矩阵式LED尾灯,搭配铝合金轮毂,细节处设计让车身更具辨识度。

  第三代C5搭载全新La-maison唯享座舱,该座舱基于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体验。车内配备双模双区全自动空调,驾乘者可以根据需求单独选择左右两个区域的温度与送风模式

  动力方面,第三代C5与现款保持一致,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