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东风日产劲客开启预售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正式启动预售。这款全新车型共有3款不同配置,预售价格为10万至14万元。据悉,劲客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劲客前脸造型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V”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新车前大灯采用回旋镖式造型,示宽灯与近光灯均配备LED光源。劲客的车侧双腰线贯穿始终,车身延续国外版本的配色。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外后视镜可选装。

  内饰部分,劲客提供多种配色的双色拼接内饰可选,中控台上采用双缝线装饰,并有望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等。

  劲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