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经济新闻·财经头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经济新闻·财经头条
上一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消夏音乐会 悦动北京

2017年07月0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7月7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消夏音乐会于国家图书馆音乐厅上演,近千名客户受邀聆听来自匈牙利柯达伊少女合唱团的魅力,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作为世界三大音乐学之一的创始人派佐尔丹·柯达伊诞辰135周年之际,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有幸邀请到匈牙利柯达伊少女合唱团进行首次访华演出,精心挑选了二十三首久负盛名的世界经典曲目及脍炙人口的电影插曲,让听众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重温一幕幕经典的电影片段,视听结合的全方位体验带给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7月,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一系列重磅活动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其间,太平人寿四大客服品牌将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直击时代热点,提升客户体验:“太平绿树空间”,涵盖“健康、养老、财富传承、E服务”等互动式体验活动;“太平名家之约”,通过全国巡讲的形式,邀请名家为客户不断带来知识盛宴;“太平家文化”,将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少年宫协会,推出“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少儿才艺大赛,决赛获胜者除有机会获得虹云、海霞、黎江等“名嘴讲师”的面对面指导外,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红色教育基地授予的“语言交流大使”称号;“太平手拉手公益”之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让一只只装满交通安全教具的“交通魔法箱”飞进太平百所爱心学校,提升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