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安乘专机出征秦皇岛

2017年08月1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超动态】

  新京报秦皇岛讯 (记者房亮)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秦皇岛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这是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国安上下希望能够带着不败的战绩结束这一阶段的比赛。

  国安和华夏幸福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同分,两队都是下赛季亚冠名额的竞争者,这让这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说:“华夏幸福实力强大,我们会竭尽所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段比赛。我们这一周训练不错,希望拿下三分。”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于洋也表示,国安全队目前状态很好,目标三分不言而喻,“当然华夏的实力也很强,他们有很好的外援与国内球员,比赛不用说太多,大家赛场上见分晓。”于洋说。

  由于北京至秦皇岛的火车票非常紧张,另考虑到乘坐长途大巴比较劳累,国安队最终选择了乘坐专机来到秦皇岛。不过受到昨日下午北京雷雨天气的影响,飞机稍有延误。今晚比赛结束后,国安将连夜飞回北京,然后于20日晚上前往德国进行10天的海外集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