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公司/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官厅公共艺术小镇官厅湖山坊

亲水公共人文空间亮相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9月22日,以“生活的悦界者”为主题,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举办了官厅湖山坊跨界媒体体验活动。官厅湖山坊坐落在官厅公共艺术小镇距离官厅湖最近的位置,拥有看山观湖的最佳视野。

  从这个亲水公共空间的想法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秉持着“与自然共生,与业主共享”的理念。正如项目打造方董事长申献国所言,这片最美的风景是大自然的恩赐,我们不能辜负它,更不应该让它成为被个人独享的“奢侈品”,它应该作为这片山与湖之间的艺术生活延展地,被官厅公共艺术小镇的所有业主甚至热爱这片美景的人所共享。定位于复合型的亲水公共人文空间,它不只是小镇居民享闲的空间,也将成为彼此共同拥有的记忆和文化的载体。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