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国安客场3比0轻取大连一方

国安牛踢得一方摸不着球

2018年03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外援索里亚诺发挥出色,打入两球为国安锁定胜局。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近900脚传球,74%的控球率,传球成功率高达80%,这不是巴萨队,而是昨晚中超第3轮的北京中赫国安打出的数据。客场面对升班马大连一方,国安踢出了新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结果以3比0完胜对手。

  在上一轮比赛中,国安尽管客场赢下苏宁,但球迷们没有看到一支状态出色的球队。昨晚对阵一方,是国安本赛季第三个客场,他们期待更进一步。当然一方也期待着联赛首胜。

  比赛之初双方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一方在一次进攻中还击中了国安球门的横梁。不过,在国安球员韦世豪创造点球,索里亚诺一蹴而就后,比赛开始向国安方向倾斜。尤其是韦世豪接到索里亚诺妙传打入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二粒进球后,国安完全掌握了场上的局势,主队被彻底打垮,一度摸不到皮球。

  比埃拉、奥古斯托、池忠国和朴成四个人连续一脚传递,牢牢地控制住了中场。尤其是比埃拉,他的直塞屡屡撕开对手的防线。国安上半时传球430次,几乎是一方传球次数的3倍,而成功率更是高达89%。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坎布因为家中事务缺席了本场比赛,但索里亚诺仍然值得信赖。上个赛季打入16个进球的他继续高效,在打入点球后,他在下半场又入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反观一方,在下半场初期还试图反攻,而在外援盖坦不幸受伤后,他们看上去失去了对比赛的兴趣。就这样,国安主帅施密特取得了他上任后的第二次客场连胜。这是一场从过程到结果都值得庆祝的胜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