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财经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财经放大镜
上一篇  下一篇

农行践行责任 金融消保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二

农行北京分行:依托网点主阵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为确保各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农行北京分行有效利用网点宣传渠道,全方位营造营业网点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积极高效印制各类折页、海报和其他形式的宣传品并部署宣传材料的摆放事宜,确保活动开始前辖内所有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专门放置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材料,并在该处张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区”字样,以便识别,确保未将业务产品宣传材料掺杂其中,业务宣传材料与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材料各自独立摆放,在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的自助设备粘贴“自助终端提示贴”警示贴纸。

  同时,所有营业网点在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主题内容,在有条件的网点悬挂宣传活动主题横幅,让客户在走进网点和在自助办理业务时都能了解到日常生活中须知的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素养。

  辖内的东城支行网点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区开展宣传活动,由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区,对其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防诈骗、反假币等要点讲解;同时利用厅堂微沙的形式,根据来行客户以及客户等待的情况多次组织宣教活动。针对老年人重点宣讲理财知识、反假人民币知识等;针对农民工,主要从普及基本金融知识的角度如银行卡使用安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提示等方面进行宣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