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简讯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7月5日,华住集团公布华住CEO张敏已被雅高酒店集团委任为雅高董事会监事,任命从6月26日开始生效。2016年,华住与雅高完成交叉持股,华住获得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及高端品牌运营平台的29.3%非控制性股权及该平台的两个董事会席位,雅高酒店集团拥有华住10.8%的股份和一个华住的董事会席位。今年华住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宣布,已对雅高进行了战略投资,通过公开市场购买股份的方式,华住获得雅高酒店集团约4.5%的股权。

  ●7月7日,全球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联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小小探险家”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桂林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做个小探险家”为主题,除体验度假村内的各项亲子活动外,还特别邀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与自然科普专家为孩子们开设了自然观察相关课程。猫途鹰还邀请博旅文化Nature Culture创始人、知名自然摄影师郑洋先生来到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为小朋友们定制了“小小自然摄影师”的特别课程,带领孩子们观察度假村内的动植物,学习用手机进行自然摄影的基本技巧。由两位专家呈现的课程视频,也将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小小探险家”主题夏令营活动期间亚太区13家度假村内全程播放。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利用现有医疗条件为旅客推出两项专业医疗服务,确保旅客的持续护理与机上安全。作为首个推出此项医疗服务的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提哈德将安排具备航空和运输业从医资格的阿提哈德医疗团队负责执行这两项一站式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