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吴裕泰2018花茶节开幕

2018年08月0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子扬)日前,老字号吴裕泰“鲜灵花茶香 您我共分享”2018年花茶节正式开幕,期间不仅有多款茉莉新茶上市,同时还将开展丰富的促销活动。

  据了解,吴裕泰将在花茶节期间推出多款茉莉新茶产品,其中既有恢复古法制作而成的花茶、又有京味儿民俗茶礼。吴裕泰茶叶专家介绍,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茶叶的选择上也有所区别。在众多茶类中,花茶“人人皆宜、四季皆宜”,可帮助调理肠胃,弥补闷热天气体力的消耗。为了使茶叶具有更好的口感,建议使用带有滤网的茶杯或飘逸杯。

  此外,吴裕泰还推出了“拼手速赢代金券”活动及微信手游《茉莉花茶制作能手》。该游戏以吴裕泰茉莉花茶窨制技艺为灵感,选取九道工序中的第四道“窨制拼和”开发而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