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上市公司·封面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上市公司·封面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中邮北分联合延庆邮政开展保险公益扶贫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9月6号,中邮北分联合延庆邮政在充满古韵的延庆永宁镇开展保险公益扶贫活动,并启动“美好生活中邮相伴”第八届北京中邮保险客服节活动。

  活动当天,很多村民早早来到永宁镇河湾村村委会。在《好日子》欢快的音乐中,中邮北分向大家介绍了保险公益扶贫活动和客服节的内容,中邮北分、延庆邮政、延庆永宁镇的领导还向100多位村民送上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北京邮政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的寻医问诊、健康保险咨询等活动,吸引了村民们积极参与。

  “今天领到了米和面、看了演出、还做了体检,听说过阵子还要给我们赠送保险呢。邮政的服务真是好。”村民们对活动赞不绝口。永宁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国邮政是百姓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中邮保险来到延庆永宁镇河湾村,传播保险知识,还将向村民赠送意外保险,提高村民的保障意识和水平,真正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中邮北分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扶贫、保险扶贫等工作。

  与此同时,北京中邮保险第八届客服节拉开帷幕。为期2个月的客服节不仅包括“送健康下乡”“邮票设计大赛”传统项目,还推出基因检测、艺术展参观等创新活动,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体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