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开学季 中行北京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了一场面向高校师生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这是中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监管要求所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

  该行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校园宣传,工作人员向来往学生及家长发放了宣传折页,着重普及了有关“校园贷”的风险防范知识,就如何正确识别、防范不法校园贷网站等问题给予了专业建议,中行员工还就师生咨询及时做出了解答。当天,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到了活动中来。

  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学返校日期间,中国银行北京西城支行走进校园,专门设立了新生服务处。中行工作人员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校园贷”等做了重点提示,通过案例分析生动讲解,引导学生使用正规金融服务,自觉抵制网络借贷诈骗行为,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提高了新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了校园金融秩序。

  在首都地区各高校开学季期间,中行北京分行辖内各支行通过金融专题讲座、宣传展板、校园媒体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正确引导大学生群体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切实提升高校学生对金融风险的关注度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学习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