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从2018年9月起开始,中信银行的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线服务,正在发生细微的变化:问候更加亲切,服务更加贴心,只要接触中信银行,总有一种温暖油然而生。

  9月21日,中信银行包头丽晶支行刚开始营业,就有一位客户来到支行柜台前,代自己的母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结清业务。柜员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该客户母亲在银行系统中留存的个人信息早已过期,按规定,该项业务不得代办,必须由本人亲自到支行办理。但据这位客户自述,其母亲目前正在住院,身体虚弱,无法下床行走,为了拿到这笔钱给母亲治病,自己才代理母亲办理业务。怎么办?在取得相关领导许可后,该行2位员工当即携带移动“智慧柜台”设备,为老人上门服务。老人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9月17日,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强调要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为客户守护温度感。

  为何要提出“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希望通过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客户节约宝贵的时间,让客户把这部分从银行节约出来的时间用来与家人相聚,与朋友欢聚。也让客户把银行传递的温馨与愉悦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多一些好心情欣赏生活中的美好,倡导大家放下手机,与父母聊天,给亲人拥抱,与孩子一起玩闹。”中信银行决定,把“有温度”这一新理念,内嵌到零售银行各个产品线中,让柜台服务、贵宾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和手机银行、信贷服务、支付结算、信用卡、财富管理、出国金融等产品线在“信守温度”的品牌定位下,焕发新鲜活力。

  中信银行在内部开展了“我为中信服务加一度”活动,要求所有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践行这一新理念:凡事从客户视角优化流程、完善机制,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DK、API、开放银行等多种方式,整合支付、融资和理财等金融产品和非金融服务,嵌入更多客户交易场景,推进产融结合,构建和谐金融生态,实现多方共赢,践行普惠金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